风流柒公子

陌上人如玉,公子世无双

极限挑战同人文 迷途07

  07“放…放开…放开我!”艺兴拼命挣扎着,奈何怎样都挣不开哥哥的钳制。泪珠不断滚出眼眶,砸在红雷手上,生疼。

  审讯这种事向来都是他和黄渤来完成,艺兴他…从来没有接触到这残忍的一面。

  其实这世间,哪来的什么岁月静好,只不过…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…

  “不…我不看…我不看……”拼命摇着头,紧闭起泛红的双眼。

  艺兴尝试忘却适才骇人的一幕幕,他整个人都蜷缩在孙红雷怀中,惊恐的目光显得那样无助…

  显然,这些酷刑比自己意想中的残忍百倍,千倍。刚刚许大哥受刑的时候,就一直用尖锐的目光直勾勾地盯着自己。除了痛苦,还藏着几分幽怨。

  “别停啊。”孙红雷示意手下继续用刑,眼睛眨都不眨。这样的血雨腥风,他早就习以为常。沉浮乱世,无情才是常态。

  “滋---”眼看着滚烫的烙铁又要按上奄奄一息的许枫,艺兴拼尽全力,猛地挣脱出双手,替他挡下这一切。

  “呃…啊!”意料中的疼痛从手部蔓延至全身,艺兴的双手止不住的颤抖着,皮肉烧焦的味道不断刺激着大脑,细碎的汗珠从每一处毛孔中冒出。

  痛……真的好痛,他的十根手指已近乎麻木,这手,怕是废了…今后,弹琴便是奢望……

  “张艺兴!”孙红雷瞪大双眼,震惊至极。他一把抓过艺兴的手腕,原本裹好的纱布已散开,指关节无力地下垂。掌心的皮肉尽数翻起,鲜血从指尖不断渗出,染红了他的双眼,烧痛了他的心!

  他怎么也没想到,明明刚刚还害怕的要死的艺兴会突然挣脱自己,伸手去拦那崩着火星的烙铁。他的宝贝弟弟,用最微薄的力量在和自己做着对抗……

  “疼…好疼…红雷哥,我手好疼……”孙红雷红着双眼,心,却在滴血!艺兴的一声声喘息,都令他心痛万分。

  终于,伴随着巨大的苦楚,艺兴如愿陷入了黑暗…

  


评论(1)

热度(1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