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流柒公子

陌上人如玉,公子世无双

极限挑战同人文 迷途09

粉丝破190啦,放文喽!

  09看着艺兴轻轻颤抖的唇瓣,红雷本想伸手抹去眼帘下那不断溢出的液体。不料…却被他躲开了。

  他的艺兴,还是一如既往的倔强…

  “对不起…哥哥不该骗你,艺兴…哥真的错了…”天知道此刻自己心里是有多万般悔过。没错,他是赢了…赢得利益,却输了真情…

  所谓一念天堂,一念地狱。一念执手,一念相离。是谁的一念之差,又铸成谁的万劫不复…

  只是,若不关喜欢,无关执念,是否,可以无情一些,冷眼笑看他的傻,他的真……

  往后的训练中 ,艺兴都极尽可能地躲着红雷哥。可怜黄磊,黄渤等人不知从中劝和了多少次,可艺兴就是不肯听进去半句。他一直在怨,两人间那道无形的伤痕始终都无法结痂。

  负重越野十公里是特训班残酷的训练科目之一,考验受训者体力的同时,更磨其毅力。

  “呼…呼…”黄磊喘着粗气,在泥泞的曲路上费力奔走着。他知道自己没有任何喘息的机会,他…还不能停…

  要知道在这熔炉般的炼狱中,软弱本身就是一种罪过!弱肉强食,生杀予夺只是本能,最原始,最平常的本能…而已。

  “师傅…我们一起…”尽管自己亦是气喘吁吁,但艺兴还是义无反顾地拉起黄磊,带着他向前跑。

  因为陪伴,沉重的步伐坚定了每一次的脚印。相守,不是风光时的攒三聚五,而是患难中的不离不弃。

  队伍后面,孙红雷望着师徒二人逐渐缩小的身影。汗水模糊了他的双眼…手指紧紧撺成拳,但也丝毫缓解不了此刻的疼痛。

  “呃…”隐忍多时的胃病终于爆发。孙红雷不自觉地干呕起来。酸涩的苦水搅着他虚弱的胃,天翻地覆。他在无望中痛苦,在地狱中继续挣扎…

  漫漫长路,无极煎熬。队伍被拉至冗长,越来越多的人在泥泞中倒下,纵使有心,他们却再也爬不起来…

  “红雷是怎么回事啊…”跑在前处的黄渤迟迟不见红雷的身影,心中不免泛起一丝担忧。

  罗志祥:“哥…我领头… 你快回去看看红雷哥!”

  王迅:“渤哥…我和你一起!”

  原本成排的三人换为了形单影只的罗志祥。此时此刻,他同样也筋疲力竭,毫无气力。但强大的信念终是支撑起几近摇晃的身体…为了自己…更为了兄弟…纵使刀山火海,他们六人也要一同爬出去…

  再经折返,对于体力透支的黄渤,王迅来说,无疑是雪上加霜。

  黄渤:“小…小猪在前面领,我……我看看红雷去……”

  “好…快去…”黄磊此时竟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 。

  就在渤哥他们与自己参肩而过的一瞬,艺兴的心还是不由自主地颤抖了一下!下意识地回头,妄想在混乱的人群中找到他,却是徒劳……

  “师傅…不怕…小猪哥…在前面带我们呢…”艺兴断断续续的话语中透着从未有过的坚毅。拉着黄磊的手,握得越发紧…

  队伍末尾,剧烈的苦楚像是要把红雷仅存的最后一点儿意识完全打碎,他跌跌撞撞,机械地如同一只被牢牢操控的木偶…

  不……他不能拖了六个人的后腿……红雷知道,落后的代价是惨痛的,就算死…自己也绝不能连累了他们…


评论(3)

热度(1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